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青春之光弘扬雷锋精神 法治宣传助力乡村振兴——芜湖中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联合多家市直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和谐江城”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芜湖中院团支部的青年干警们走进南陵县烟墩镇,通过“追寻雷锋足迹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雷锋精神知识科普、预防诈骗法治知识专题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青少年宣讲雷锋精神内涵,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传递司法正能量,同时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芜湖法院全体干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让雷锋精神根植于心,将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图文:刘静雅 曾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