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芜湖法院再获省级表彰

日期:2023-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高院对2022年度全省法院保密、档案评议评价工作进行通报,芜湖法院再获表彰。

根据通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九家基层法院保密工作均评定为优秀等次;芜湖中院、镜湖区法院、弋江区法院、鸠江区法院、三山经开区法院、芜湖经开区法院在档案检查评比中获得优秀等次。其中,芜湖中院、镜湖区法院、鸠江区法院、芜湖经开区法院已经连续四年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2022年,芜湖中院各类档案的接收归档、整理、统计、提供利用以及日常档案库房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严格按照省院的诉讼档案对外利用的规定,审查相关证件,提供诉讼档案对外利用并做好档案借阅和相关登记工作。与此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档案实时数字化工作的开展及电子档案的有效利用,极大地提高了档案利用效率,也保障了实体档案的安全。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芜湖法院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见效,努力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叶起胜 何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