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 普法宣传在行动 ——“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活动通告

日期:2023-02-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自2020年10月以来,“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活动开展集中活动19期,服务群众49928人次,其中矛盾化解493人次、以案释法7655人次、判后答疑415人次、信访办理16人次、法治宣传29706人次、司法服务11643人次。两级法院共1133名干警参与活动,深入98个社区(村),走进90家企业、15家校园、2家部队、2家特殊群体学校(盲人及培智学校)、1家社会福利院、6家养老院(敬老院),以法治方式解民忧、暖民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满足群众对司法的更高期待和要求。全市法院将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普法宣传在行动”专项活动,就矛盾化解、判后答疑、以案释法、信访办理、法治宣传以及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办理和解答。现将活动时间及地点予以公布,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