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新年上班第一天 院领导看望慰问全体干警

日期:2023-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征程。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芜湖中院全体干警一大早便忙碌起来,以崭新的面貌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上午8时许,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率党组班子成员到诉讼服务中心、法警支队等各部门看望全体干警,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广大干警在新的一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干警们满怀热忱、如沐春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以更加精准高效的司法实绩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芜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