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给您拜年啦!

日期:2023-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瑞虎欢腾辞旧岁,玉兔灵动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同志率党组班子成员向辛勤奋斗的全市法院干警、支持法院干警工作的家属们以及为司法事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芜湖法院发展进步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给大家拜年了!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2年是充满奋斗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全市法院以“六个现代化芜湖”建设为己任,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目标,在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妥善调处社会矛盾纠纷、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人民法院的担当作为,以法治方式答好时代问卷。芜湖两级法院共受理案件123356件,办结123109件。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和应用研究核心职能五大指标——执行案件结案率、中级法院年度结案率、全市法院年度结案率、最高法院发布年度优秀案例数、全国法院学术论文竞赛获奖数与获奖等次五大核心指标,均位居全省各市之首。广大干警默默奉献、勇攀高峰,在处置案情、化解访情、防控疫情等工作中砥砺奋进,25个集体、71名干警获省级以上荣誉表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全市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中心任务,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发扬“赶考”精神,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未来。2022,我们守望相助,一路同行!2023,我们满怀信心,携手并进,努力在新的一年干出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兔年将至,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