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开门见山呈建议 广纳谏言补短板—— 芜湖中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3-01-1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月16日,芜湖中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主持会议。李艳艳代表院党组传达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并就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来自审判执行、司法辅助、司法行政等各部门十余名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干警们对中院近年来特别是2022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落实谈心谈话、优化人员配置、完善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五类十四条。李艳艳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与干警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她表示,与会代表的发言站位高远、思路广阔、举措务实,体现了对法院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院政治部将及时梳理汇总,并原汁原味地向院党组和党组成员反馈。院党组也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法院各项工作质效。

李艳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提高标准,奋勇争先,强化责任,迎难而上,在巩固2022年度全市法院五项重点指标均位居全省第一的前提下,以实干实绩紧跟上级决策部署,自觉把每项工作放到全省一流乃至长三角地区一流的坐标中衡量,抓重点解难题,力争取得新进展。

(图文:汤美萍 古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