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节前送关怀 慰问暖民心

日期:2023-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0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行,赴“双联系”村——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开展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李强国一行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仔细聆听他们的所忧所虑、所思所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李强国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委会老年食堂、阅览室、群众活动室等场所,了解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严寒数九送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人民法院的关怀,更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安慰与鼓舞。芜湖中院将时刻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联系”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文:叶起胜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