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芜湖中院法警支队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日期:2023-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月10日上午,芜湖中院法警支队组织开展集中宣誓、参观院司法陈列与廉政法治教育中心等活动,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面对警旗,芜湖中院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锻造警魂、凝聚警心,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2022年以来,芜湖中院法警支队在院党组领导下,将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作为中心任务,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也为疫情防控、机关安保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全年共驻所保障值庭134人次,线下开庭245场次,押解被告人312人次,出警410人次,安检各类人员65840人次,处置各类警务突发事件54次,出警230余人次。

新一年新起点,芜湖中院法警支队将主动肩负起新的职责使命,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铸牢忠诚警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为全院的审判执行和机关安全等工作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刘静雅 裴以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