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芜湖法院知识产权审判荣获省级表彰

日期:2023-01-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勤奋收获成果,汗水终有回报。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全省法院系统2022年度知识产权精品庭审、优秀调研报告等评选结果,芜湖法院再传捷报,知识产权审判硕果累累。



芜湖中院撰写的《新媒体时代背景下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审判实务研究》(课题组成员:丁必勇、陈刚、雷睿、汪明桦)荣获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优秀调研报告”。芜湖中院审理的乔辉与芜湖世茂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第三人南京慧通包装有限公司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合议庭成员:肖珍、陈勇、吴媛媛)、芜湖经开区法院审理的被告人张军、柯秦假冒注册商标罪案(合议庭成员:黄晶晶、丁家芳、陈世富)分别荣获2022年度知识产权“十大精品庭审”。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省高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省版权局、省知识产权局、省律师协会等多家单位6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经初评、复评、终评和复核,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底,力求公正、公开,确保评审水平和质量,最终评选出“十大精品庭审”、“十大优秀调研报告”。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意识,芜湖法院始终将知识产权精品意识和调查研究挺在前列,不断提高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坚持以优秀审判业务成果为精准司法赋能,激发创新活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芜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