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心系群众 法院帮扶暖民心

日期:2022-12-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芜湖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的实施意见》, 推深做实“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2022年12月13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章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行,赴“双联系”村——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开展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分别来到各自联系包保的困难群众家中,将带来的米、油等慰问品送到群众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实际困难,收集民意、了解民忧、纾解民困,亲切交谈,主动向高龄老人介绍养老、就医看病等相关保障政策,亲切叮嘱群众注意冬季安全取暖,注意自身健康。院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委会老年食堂、阅览室、群众活动室等场所,了解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芜湖法院关于开展平安芜湖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攻坚行动方案》要求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了与基层群众的情感交流,让其感受到法院的关心和温暖。下一步,芜湖中院将持续做好做实结对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图文:刘静雅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