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干警参加宪法宣誓 用忠诚干净担当维护宪法权威

日期:2022-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2月1日,芜湖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活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参加活动,十余名法官及新入职干警参加宪法宣誓。在员额法官胡小燕领誓下,干警们作出了对宪法和法律的庄严承诺。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国家宪法日”是推行全面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重大纪念日。芜湖中院干警全程参与了启动仪式、宣誓仪式,实地参观了芜湖宪法馆,重温了宪法诞生的过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誓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宪法精神充分融入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伟业,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用忠诚干净担当维护宪法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文: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