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2-1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上午,芜湖中院组织院离退休干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观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视频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

针对离退休干部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此次视频报告会利用手机在家即可收看学习。这也让离退休干部在家就能感受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政治学习“不打烊”,政治思想“不掉队”。报告会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领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余热,勠力同心,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彰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品质。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