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经开区法院荣获全国法院系统2022年政务网站精品栏目

日期:2022-11-30    来源:三山经开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国法院参加了“2022·政务网站精品栏目”评选活动,最终有24个栏目获奖,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栏目位列其中。

“作风建设年”作为2022年以来三山经开区法院重点打造的专题栏目,是以全市政法系统“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的、贯彻落实各项为民举措的重要宣传窗口。该栏目同时在三山经开区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设专题同步更新,为PC端和移动端读者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信息获取方式,全方位展现人民法院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转变司法作风的优秀成果。

接下来,三山经开区法院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和部门网站优秀案例经验与做法,继续加强政务网站和特色栏目建设,借助智慧化建设东风,强化工作创新,为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治声音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