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2)皖02民初101号调解协议公告

日期:2022-11-2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益诉讼起诉人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的被告钟成姐民事公益诉讼

一案调解协议的公告

(2022)皖02民初101号

本院于2022年11月19日立案受理公益诉讼起诉人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诉被告钟成姐消费者权益保护民事公益诉讼一案,公益诉讼起诉人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诉讼请求:一、判令被告钟成姐承担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惩罚性赔偿金共计人民币1000元;二、被告钟成姐就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行为在芜湖市级以上新闻媒体上向社会公众赔礼道歉。本院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公益诉讼起诉人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与被告钟成姐达成如下协议:

一、被告钟成姐于2022年11月25日前一次性支付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公益损害赔偿金1000元,(该款支付至以下暂存户:户名为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账号为6228401997055676863,开户行为农业银行芜湖银湖支行)。

二、被告钟成姐于2022年11月25日前在市级以上媒体上就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侵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向社会公众赔礼道歉,道歉内容由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审定,并提交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备案。

三、双方就本案再无其他争议。

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二百八十九条的规定,现将该调解协议予以公告,公告期三十日。公告期满后,人民法院认为调解协议内容不违反社会公共利益的,本院将出具调解书。

特此公告。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O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承办法官:后伟     办公电话:0553-5888064

通信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天门山西路25号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