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

日期:2022-11-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干警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2022年11月5日(周六),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芜湖雕塑公园开展“学习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健步行人员从雕塑公园东门入口处出发,沿公园步道行走,行经芜湖书房赤铸书院,全程约2.5公里。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文明有序,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而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干警认识到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体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内涵和法院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行活动不仅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还鼓舞斗志、提振精神,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年底执法办案工作当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贡司法力量。

(图文:叶起胜 黄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