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明树为芜湖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专题研修班授课

日期: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月10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受邀到市委平安芜湖建设领导小组(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专题研修班,为全体学员授课。

钱明树以《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生动阐述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深刻内涵、实现条件、践行途径和效果目标四个方面内容,强调以实体正义和程序正当为着力点,坚持法治思维、强化系统观念、站稳群众立场,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芜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课后,学员们表示授课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是一堂生动的理论宣讲和法治实务课。通过学习,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政策理论和实践经验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以高质量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努力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