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足球比赛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团结

——芜湖中院举办第三届“天平杯”全市法院五人制足球比赛
日期:2022-11-0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法院干警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缓解办案和工作压力,2022年11月5日,第三届“天平杯”全市法院系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比拼,芜湖中院喜获本次比赛冠军。

开幕式现场,芜湖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冬喜为比赛致辞,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随着一声哨响,南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国华为第一场市中院队对湾沚区法院队比赛开球。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精妙的传球、大力的射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芜湖中院机关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南陵县法院获得亚军,繁昌区法院、湾沚区法院获得季军,南陵县法院胡国华、湾沚区法院陈安斌、芜湖中院胡国栋分别获得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门将称号。市中院宣教科科长冯其江和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冬喜一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全市法院系统五人制足球比赛由市中院政治部主办,南陵县法院承办。全市两级法院共90余名运动员,分9支球队参赛。比赛中,全体队员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法院干警以球会友、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芜湖中院党组一直十分重视法院干警全方面素能培养和对干警的关心关爱,通过本次足球比赛,全体参赛干警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启江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