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16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11月11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联合中南街道在金玺菜场门口开展平安弋江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及《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知识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其他法律法规,大力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并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希望法院今后多开展相关活动。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强化了群众法治观念,增进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弋江区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愿、所盼、所期,始终秉持“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提升”宣传活动,不断拓宽“双提升”宣传工作覆盖面,努力从根本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为营造辖区良好法治氛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