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改优促” 作风建设年】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发展

日期:2022-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2022年9月22日下午,镜湖区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赵凌、法官林艳等一行走进安徽伯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倾听企业发展难题和司法需求,为企业普法宣传、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赵凌庭长根据安徽伯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诉讼案件中的问题特点,并结合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实际需求,对该企业在经营过程当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耐心指导。同时赵凌庭长还从法律角度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如对安徽伯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的劳务外包业务面向全国,劳务人员数量庞大,因此产生的纠纷种类繁多的问题,她提出企业在关注自身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也要注重保护劳动者的权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用人管理,减少劳动纠纷的发生。

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员工代表对法院延伸司法服务,送法进企业的举措表示感谢。同时认为法官们提出的建议实用性较强,有利于公司之后更加规范细致地开展业务,并且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相关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镜湖区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审判工作服务大局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文:镜湖区法院 于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