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芜湖法院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项目建议书及方案征集公告

日期:2022-09-30    作者:技术处    来源:技术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法院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项目建议书及方案征集公告

为科学、高效、公平、公正的实施芜湖法院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经研究决定,对芜湖法院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项目建议书及方案进行公开征集,具体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项目建议书及方案征集;

2.项目需求:附件1;

3.征集对象:独立法人单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等条件;

4.递交建议书时间:2022年10月10日9:00;地点: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天门山西路25号)一楼信息管理中心;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5.建议书要求:采购建议书格式要采用芜湖市信息化项目建设建议书模板并符合征询项目的基本要求,应有所征询设备推荐产品的详细参数、估算单价。方案科学合理,星号(*)参数应设定在主要产品核心指标上且数量等不得超过我市招标相关规定。(详见附件2)。

6.投送方式:所投的建议书一式三份,装订成册,装入档案袋密封。建议书中及档案袋封面上均不得出现投送单位名称及相关信息,也不得加盖投送单位公章。电子档请发送至邮箱:whzyhym@189.cn,电子稿投送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9:00-17:00。电子稿也不得出现投送单位名称及相关信息,也不得加盖投送单位公章。

7.采购人将从市信息化专家库中抽取专家对投送单位递交的建议书进行评审,对优选出的建议书,由编制单位进一步优化后形成该项目的方案。

8.本次公开征集为无偿活动,各投送人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9.联系人:王朝      联系电话:18196661919

附件1:芜湖法院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建议书设计需求.doc

附件2:芜湖市信息化项目建议书编制模板.doc

附件3:承诺函模板.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