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牢记历史 砥砺前行——芜湖中院组织干警参加市公祭烈士活动

日期:2022-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宣扬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2022年9月30日,芜湖市公祭烈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同十余名干警参加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上午10时许,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默哀。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领导上前整理绶带,并带领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花。整个公祭活动庄严、肃穆,在寄托深切哀思的同时,让干警们铭记历史,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既是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激发教育法院干警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牢记使命。公祭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