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安保大检查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日期:2022-09-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9月6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督导检查中院机关安检处、诉讼服务中心、法警装备室、警营文化长廊等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晨陪同,办公室主任高飞、法警支队支队长孙施龙等参加。

检查中,钱明树指出:要切实保障人民法院的审判和执行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维护人民法院机关的正常办公秩序,严防危及社会稳定的风险事故发生。要严格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组织开展人民法院安保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法警支队将以本次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紧紧围绕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根本目标,保障司法审判工作有序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叶起胜 裴以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