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组织观看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日期:2022-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2年9月6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观看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部分部门负责人、党员干警参加。

此次庭审在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通过观看庭审,直观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直击灵魂,对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庭审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律己守正,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履职尽责,廉洁司法。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保持法院干警应有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加强品德修养和廉洁意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文:娄洁、石金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