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芜湖实践展

日期:2022-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6月13日,由市委平安办、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芜湖实践展在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一楼举办,期间共有5000余人次观展。2020年以来,芜湖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结合市域实际大力实施“1238工程”,以“向阳工程”“固基工程”“崇法工程”“润安工程”“同心工程”“民享工程”“铸盾工程”“智辅工程”八大工程为抓手,项目化推进试点工作,通过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的创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防控“五大风险”,使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作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以“八大工程”为牵引,对几年来的探索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将其中做法成效较为突出的创新实践进行展示,以深入指导、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开创平安芜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