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六调研指导组来芜

日期:2022-06-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31日,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六调研指导组组长、民政厅副厅长许静静一行来芜调研指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奚南山陪同调研并出席试点工作汇报会。

指导组一行先后赴市治理型社会组织基地、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及市综治工作中心、市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天门山街道、镜湖区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

指导组指出,今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验收年,芜湖试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些经验做法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指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紧盯目标要求,切实把握好试点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调研指导,进一步推动芜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 承孝安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