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服务零距离 党群心连心

日期:2022-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强化“双联系”活动长效机制,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将服务群众重心下移,进一步密切党群血肉联系,2022年5月24日上午,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前夕,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等一行赴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开展“双联系”及关心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孙晨、张晓黎一行实地了解“双联系”对象近期生活、生产情况,给困难家庭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向困难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听取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近期“双联系”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了解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芜湖中院坚持常态化开展“双联系”工作,以“改优促”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重点聚焦双联系村(社区)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群众生活生产及乡村治理等方面,定期走村(社区)访户,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生活生产情况,提供爱心服务,精准开展帮扶,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文:叶起胜 黄文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