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5月13日,芜湖中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芜湖中院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研究支部委员岗位调整工作及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听取各党支部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李艳艳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理念上再解放。坚持“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党建模式,树立“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就是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的工作理念;二是导向上再鲜明。推深“党建+业务”同部署、同研究,杜绝“两张皮”问题;三是品牌上再强化。打造具有法院特色的党建品牌,做精做优法院党建各项工作。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芜湖中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石金澎 黄文姗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