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低碳生活健步走 不负时光不负秋

——芜湖中院参加“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1-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0月1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组织开展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行活动在湾沚区陶辛隆重举行。芜湖中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两个方阵助阵,分别在湾沚区陶辛水韵和市雕塑公园两地同时开展。

随着陶辛镇水韵广场发令枪一响,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当天阴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住干警们的运动热情,活动现场干警们以整齐的队列陆续向前行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一路走来,干警们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秋雨中风景秀丽的陶辛别有一番风味,干警们感受乡村变化,沿着清澈的青安江,欣赏白鸟滩湿地公园美景,在田园绿水、阵阵桂香的陪伴中走向活动终点荷花大世界。冒雨开展健步行活动也受到围观群众的称赞。同时,在市雕塑公园,干警们昂首阔步、携手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进行着5公里的健步行活动,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让干警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切身体会到生态小镇之美,在陶冶身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工作热情。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马张英 黄文姗 石金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