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芜湖中院组织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烈士纪念日”芜湖市公祭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同十余名干警参加纪念日公祭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上午10时,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默哀。小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领导上前整理绶带,并带领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花。整个公祭活动庄严、肃穆,在寄托深切哀思的同时,让干警们铭记历史,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既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法院干警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公祭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革命传统,赓续先烈们的红色血脉,以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做好审判执行等工作,为人民城市建设,为建设法治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