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火速行动担使命 紧要关头显忠诚

——芜湖中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响应芜湖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要求,切实助力疫情防控,配合“双联系”社区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2021年7月27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芜湖中院机关选派首批党员志愿者20余人,前往镜湖区香苑社区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芜湖中院广大党员干警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首批名单一经确定,20余人立即赶赴社区,配合社区防疫人员做好登记引导、现场秩序维护和特殊群体服务等工作,确保核算采集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当天上午,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冒雨来到志愿者们工作的核酸检测点,叮嘱大家一定要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

本次疫情突发性强、核查要求高、时间任务紧,芜湖中院广大党员干警临危受命,坚决响应号召、火速赶赴一线,彰显了新时代芜湖法院干警知难不畏难、知重更负重的忠诚担当精神,为芜湖全力防控、全民战“疫”贡献法院人的一份力量!

(图文: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