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开展“忆党史、追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6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无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忆党史、追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首先来到无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无为新四军七师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永远的丰碑”等8个展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等史料档案和场景模拟形式,生动再现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历史风貌,令人更深刻的了解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和光荣历史。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的领誓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寻访历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意义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弋江区法院  管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