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7月19日,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依照中共芜湖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提出推荐人选、考察初步人选、确定预备人选等程序后,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直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

经过投票,王桂珍同志当选为中共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直机关代表会议代表。此次选举,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实践,对于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畅通党员民主意见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叶起胜 黄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