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开展“执行大讲堂” 提升素养强担当

日期:2021-07-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2021年7月17日周六,芜湖中院组织开展芜湖法院“执行大讲堂”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成恺,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各基层法院在本院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胡丹凌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队伍教育整顿自觉性;要抓住重点,切实提升执行规范化能力;要务求实效,切实改进执行工作作风。朱成恺为执行干警作廉政报告,警醒大家要恪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底线。市中院宣教科科长冯其江作政治理论宣讲,市中院执行局庭长葛义俊就近期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镜湖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斗胜解读有关文件。

芜湖法院“执行大讲堂”活动不仅是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整治执行顽瘴痼疾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干警思想引导、强化规范执行意识,提高执行干警专业能力和战斗能力,高质量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芜湖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司法为民意识,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全力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图文:周旭芳 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