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 感受信仰力量

——芜湖中院在“永远跟党走”2021年芜湖市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21-07-15    作者:芜湖中院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2021年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芜湖中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由芜湖市文明办等主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芜湖市经典诵读活动,以《百年风华 同心向党》为改编作品的十人组诗朗诵荣获三等奖。

芜湖中院丁梦宁、范升等十名干警与其他12支代表队同台献演,以动情的诗歌回溯党的伟大历程,感念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干警们在《百年风华 同心向党》中讲述着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只言片语却字字珠玑。“为什么中国革命能成功?奥秘就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心中有信,才能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心中有信,才能让司法公正在党旗下熠熠生光!”铭记党史,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新时代矢志不渝地践行初心使命。

共享伟大荣光,致敬时代英模。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紧紧围绕党的领导,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强国贡献力量!

 

(图文:李佳利 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