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芜湖中院张玮玮同志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人民法院保密工作先进个人

日期:2021-07-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人民法院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芜湖中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玮玮荣获人民法院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张玮玮同志2005年10月进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2008年至今承担机要保密工作。该同志工作原则性强,能够认真执行各项保密法规、制度,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能够积极主动学习保密业务知识,健全完善法院保密工作制度。建立法院涉密人员动态分类管理机制,严格各类涉密文件的阅办及管理;制定密码设备应用管理规定,规范定密工作,落实省委及省高院安全可靠应用涉密系统的使用。

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涉及重大敏感案件多,需要汇报布置的涉密事件激增,张玮玮同志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面对,一旦接到紧急文件传达的指令,即便是深夜,也会第一时间到达单位处理。她经手处理的上万份各级重要文件、受理的各级领导批示无一丢失、延误,无一错漏、泄密,保证了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确保了机要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了法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