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23日,芜湖中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员大会,全体离退休党员,政治部人事科、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科工作人员解读了《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干警离任及从业限制有关事项的规定》,监察室工作人员解读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法规制度。

随后,全体离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根源,正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述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学习交流,有的通过回顾入党经历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的回顾了在芜湖法院的成长和奋斗历程……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芜湖中院许多老党员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送法进学校、进社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图文:娄洁  石金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