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致敬百年担使命 奋进时代新征程

——芜湖中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春华秋实。2021年6月30日上午,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芜湖中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命名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激励全体干警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以《用党的创新理论强根固魂  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胡敏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宣读《关于表扬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之星的决定》后,获得荣誉称号的党组织和个人登台领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上,一批老党员接过鲜红的纪念章,台下的干警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们致敬。

活动中,曾担任省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的市中院政治部二级主任科员孙施龙作驻村专题报告,讲述了一名法院干警为脱贫攻坚事业的无私奉献。

致敬百年担使命,奋进时代新征程。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进审判体系、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芜湖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力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文:芜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