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4-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持开门整顿,芜湖中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及普通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主持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成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与会代表对芜湖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结合自身行业与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对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常态化开展“邻里法官解纷芜优”专项行动、扩大诉讼服务意见箱覆盖范围、送法进企业等方面共提出25条意见建议。

胡敏对与会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加以汇总梳理,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加大问题整治力度,确保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查纠整改环节是关系到教育整顿是否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全市法院将进一步坚定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信念,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内容,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以查纠整改的实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给法院队伍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图文:娄洁  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