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法院干警进社区 清洁打扫暖人心——芜湖中院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4月14日,芜湖中院组织干警前往香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对社区的街道进行义务清扫,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活动开始前,干警们将民法典发放给社区居民,向大家宣讲法律知识。活动中,干警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行动,在社区里捡烟头,扫垃圾,铲除楼道墙壁的小广告,整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共同清理小区死角和绿化带卫生。干警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

“这是真真正正的在为群众办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风景”,路过的居民说。此次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干警们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内的环境卫生面貌,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期盼的“大小事情”变成自己要干的“实事要事”,让一件件挂在嘴边的服务落实到实践中,让群众在一点一滴中,一言一行上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形象,芜湖中院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向基层延伸,向实处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娄洁  祝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