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湾沚区法院:持续推进“春晓”行动 执行力度再提升

日期:2021-02-2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按照市中院指示,贯彻落实“执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精神。为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兑现,湾沚区法院紧紧抓住春节期间人员在家的契机,开展“春晓”执行统一行动,促进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以必胜决心打好2021年执行攻坚战。

2月18日湾沚区法院执行局干警迎着清晨的寒风,整装出发,前往红杨镇开展执行行动,线下调查并查找被执行人。

此次行动意在沉重打击被执行人的拒执行为,以迅猛的“春雷”惊醒失信被执行人的美梦,用有力行动维护了法律的权威,进一步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湾沚区法院 陶安茹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