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日期:2021-0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光荣的节日里,弋江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根据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举行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誓言铮铮,铿锵有力,响彻全场。

最后,弋江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分管副院长周根建做总结讲话,对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法院司法安全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司法警察继续发扬风格,立足本职,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切实做好司法安全保障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作者:弋江区法院 肖迹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