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及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日期:2021-0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新入职人员对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明确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岗位需求,1月11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及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做开班动员讲话,政治部副主任潘晶主持会议。

会上,高凡对新入职干警加入弋江区法院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努力适应身份转换。二要坚持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保守审判秘密,严格遵守法院的各项纪律规章制度。高凡表示,新入职干警的加入为弋江区法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朝气和活力,希望他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执行工作程序、审判流程管理、档案工作及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干警对法院基本情况和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作者:弋江区法院 余含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