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

日期:2021-0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年伊始,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到司法警察支队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看望慰问全体司法警察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主持座谈会。

在新建成的警用装备室,胡敏详细了解各种新式警用装备的使用、保管和维护等情况。座谈中,他对2020年度全院司法警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支队一年来的工作体现了高站位、高效率和高水平。

胡敏要求,支队在新的一年里要着力开展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二要强化体能锻炼,为工作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三要强化日常训练,从实战化出发为各类庭审安全以及自身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法警的活力。

孙晨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院司法警察要聚力强化政治业务学习、聚力提升实战能力水平、聚力加强法警队伍建设,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图文: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