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一抹红蓝铸警魂 满腔忠诚谱新篇———芜湖法院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1-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芜湖两级法院与全省法院同步开展唱国歌、迎警旗、温誓词等庆祝活动。芜湖中院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晨出席活动并对全体司法警察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21年1月10日上午11时,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芜湖中院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庄严敬礼。“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领誓员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右手高举,重温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响彻天际。

孙晨表示:长期以来,芜湖法院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审判、执行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此次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聚焦定位,立足主业,强化主责;聚焦素质,历练体力,提升脑力;聚焦业绩,积累辛劳,争创功劳。

一抹红蓝铸警魂,满腔忠诚谱新篇。芜湖两级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芜湖法院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钱宇灿 裴以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