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法官荣获全市政法系统“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8-09-07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7日,由芜湖市政法委组织的全市政法系统“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3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芜湖中院江群法官凭借出色的演讲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芜湖中院获“最佳组织奖”。

是什么支撑着他们甘之如饴、劳碌奔忙?无他,那正是司法为民的信仰!是什么支撑着他们默默奉献、甘愿平凡?无他,那正是改革路上舍我其谁的担当!”这是江群同志演讲题目《司法为民——我的信仰与担当》中的一句话,她用感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清晰地讲述了法院干警的优秀事迹描述了一个青年法官司法为民”的心声,抒发了青年法官的信仰与担当

江群同志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广大法官在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中,在建设的伟大实践间司法为的决心,展现了法院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忠诚履职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来自鸠江区法院潘真真,弋江区法院刘梦娜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图文:娄洁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