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怕在拘留所内过中秋 家属拎着23万还钱

日期:2018-09-14    作者: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有的“老赖”认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还钱,可是,真正面对法院强制措施的时候,该怂还是怂。

9月12日,被执行人的几位家属提着一个装有23万元现金的袋子来到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找到执行法官,称马上将欠款全部归还给申请人,马上就要过中秋节了,希望法院能尽快将被执行人从拘留所释放出来。

原来在9月11日,弋江区法院执行局干警一行来到三山区某工地将被执行人传唤至法院处理案件。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义务,且申请人请求法院对其进行司法拘留,执行法官依法对其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令人意外的是,拘留的第二天,家属就带着钱来到了法院,说是不希望被执行人在拘留所里过中秋节。其实,要是早点履行义务,哪用被拘留呢?

而随着被执行人家属将23万元现金交付给申请人,其后又将剩余欠款转账至申请人账户,至此,该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弋江区法院执行干警立即赶赴拘留所对被执行人提前解除了司法拘留措施。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文杰 编辑:朱蕾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