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芜旁听庭审

日期:2018-09-12    作者: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旁听庭审并与驻芜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大司法监督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司法公开公正,91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赴芜湖市旁听10.12”环境污染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庭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并与驻芜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洪禹候,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石德和,省高院副院长王章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剑峰,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健等参加座谈会。
刘明波指出,此次庭审非常成功,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司法保障:一是芜湖法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心中有数、条理清晰;二是庭审现场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风采;三是庭审直播顺利,现场秩序井然。
座谈会上,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还就10.12”环境污染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图文:娄洁 叶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