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案情就是命令 全力以赴执行

日期:2018-09-12    作者: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芜湖法院执行干警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

这天中午11时许,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潘俊接到一执行案件申请人曾某某的电话称,被执行人叶某某在铜陵市某征收办有拆迁款可供执行,希望法院能立即去铜陵扣留该笔款项。

案情就是命令,潘俊同志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领导汇报并办好出差手续,组织干警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驱车赶往铜陵市某征收办对被执行人的拆迁款予以扣留。

随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深入推进,芜湖法院执行干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弋江区法院  苏涛 编辑:朱蕾)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