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芜湖蚌埠法院联手 扣回14台自动售货机

日期:2018-09-11    作者: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6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王晗生、潘俊、朱杰奔袭三百多公里赶到蚌埠市固镇县。在当地公安民警以及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涉案的14台自动售货机全部扣押,并返还给申请执行人。

固镇某公司在租赁安徽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售货机的合同到期后拒不返还,遂成讼。法院依法判决固镇某公司返还自动售货机,但判决生效后,固镇某公司一直未履行义务,安徽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1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弋江区法院在受理该执行案件后,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文书,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仍不履行。2018年9月6日申请执行人称已经找到租给被执行人的大多数自动售货机,但是分散在固镇县各处。该院执行干警立刻驱车赶往固镇,并在当地法院和公安民警协助下,经过排查,依法将散落在八处的11台自动售货机予以扣押,但还有3台自动售货机依然不知下落。弋江区法院执行干警王晗生与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崔某取得联系,在反复告知权利义务时,被执行人终于妥协,自愿将最后3台自动售货机交出。

经过两天辛勤工作,涉案14台自动售货机成功全部返还给申请执行人。天已渐黑,执行干警又匆忙赶回芜湖。经过20天左右时间,该案已执行完毕,充分体现该院执行的及时性和强制性。

(图文:弋江区法院  潘俊)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