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强制措施有奇效 老赖主动来还款

日期:2018-09-10    作者: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3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的申请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奚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奚某某主动履行全部欠款,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2017年9月3日,奚某某因工程需要,向张某某购买石材,并出具欠条,载明欠款共计59000元。欠条到期后,张某某多次要求奚某某支付该款,奚某某拒不支付。张某某遂诉至法院。

在法院审理阶段,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奚某某欠张某某货款(含石材款、人工费)共计59000元,此款由奚某某于签订本调解协议时给付张某某20000元,于2018年6月27日给付10000元,于2018年7月30日给付29000元。调解书生效后,奚某某并未如期还款,张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阶段,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奚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奚某某限期履行义务。然而,奚某某并未报告财产,也没有履行义务,故意逃避法院执行。

为敦促其履行义务,执行法官依法查封了奚某某名下的宝马小轿车一辆,冻结银行账户一个,并将奚某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没过几天,9月3日上午,奚某某就主动履行全部欠款,案款全部执行完毕,执行法官遂解除了对奚某某个人及名下财产的所有强制措施。

(作者:弋江区法院  王晗生 编辑:朱蕾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